Welcome to Sherry's Blog ! :)

2014年3月2日星期日

生活篇 2014 . 1

到了2014年,在平时的生活里,我一直认为时间过得很慢,很难过 可是时间一到的时候,回想过去,感觉好像好的在利用时间 新年刚过不久,今年红包钱比起往年多了好多喔,长辈分发的红包钱有曾无减喔 哈哈哈 开心喔 可是今年新年很闷,真的很闷,可能对我这个不赌博的人来说。 而且放假3个星期!!!就快把我给闷毙了,大家过了一个星期的年就开工开学了,大家说我很幸福,放三个星期的假期,可是大家都不知道我得日子是怎么过的(颓废)!! 最后开学的时候,就是时间调不回去,要两个星期才调回,因为新年都是凌晨4-5点才睡,睡到隔天的中午才起床 -.- (~ o ~)~zZ 听到都累 又来罗嗦了,小时候的自己总是没烦恼,当然现在烦恼也不会特别多 因为我有一对很好的爸妈 :) 虽然他们真的不会特别宠自己,但是至少他们把能给的都给我和弟弟妹妹 自己回想以前叛逆期真的是好想把自己给宰得像头猪!! 生在这个完整又幸福的家庭我自认已经很满足,很知足了 谢谢爸爸 谢谢妈妈 最近的生活真的蛮充实,嗯,不错的。 因为答应过老师自己和父母,新年后要好好读书!! 上课,工作,上课,工作。 蛮怀念新年前的生活,读书和工作的时间大部分都被逛街旅行的时间给霸占了!哈哈哈 反正新年就是过了 接下来也没有特别期待什么特别日子 就好好上课,考试 最近的考试成绩还不错,自己很满意,我不要求最好,只要求保持和进步!加油。 最近的自己真的很用功的在温习功课,我怕跟不上课业,虽然很忙,不会去想其他事情,但还是一点小小期待5月 希望伟大的5月快快到来 ❤❤ 不是我生日 也不是我自己的特别日子 哈哈哈 反正就是期待! 脱离了中学时期一年两个月,以前在中学的时候,不会去好好的读书,头脑只会想着玩,玩,玩还是玩 当然现在也会去玩,但时间我真的会分配好,不再是以前了 现在自己一个人到了外头读书,每当考试都会很努力的读书,无论自己多累都好! 因为我不可以辜负爸妈,之前选读这行业的时候,受到很多的批评,而且是不被看好的! 我想说,我一定会成功,即使不会很有名气,但自己也会努力的拼一番!我会好好的规划一切。 现在半工半读的我,不会幸苦,不会累,只为了自己的前途。 大家都在加油,我也一样的,不会让自己和爸妈失望。加油张小姐!!! 不知不觉,我进了这间学校1年了,好开心,好多回忆! 上课时间是我最开心的时候 虽然有时候面对考试,考题,考官 是最恐怖的 但是最爱学校,老师,还有朋友们 认识他们真的是我的福气 非常棒!!! 聚在一起的时间真的不长,但认识已经一年了,感情不深,但一路以来大家都做最真的自己 希望以后的人生的旅途上,都可以遇到和自己意见相同的人(我知道是不可能)哈哈哈 3月份的工作期排满满,四月考试!!!!大家加油加油!!↖(^ω^)↗ 我有空再上来分享心情,今天是依然有感而发,哈哈哈。今年马年嘛,给我抄袭网路上的两句来祝贺大家马上有钱,马上发财!!❤❤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