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Sherry's Blog ! :)

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

最后一天 October'13

; 000510312013. 其实我觉得10月好烂 :) 为什么我身边的人感觉一个个离我远去? 恋爱是值得恭喜的事 我知道你还是会在乎我 但是一切不如从前 写到上一句 眼泪就不听话 :') 之前、你的假日是属于我一个人的 我没有在、你都不会有假期 我想以后、你每个星期都会有一天的假、但是以后你的假日都是不属于我的了 :') 为什么我要那么在乎? 我有事的时候、在别人面前最多流一滴眼泪就停了 只有你、我才会在你面前大大声哭 我现在真的哭了 以后他敢欺负你、你记得要飞了他回到我身边喔 :') 我还是爱你的 :*** SKIPP ** 一个人也可以过的很好 没有人打扰、没有人管、可以自由自在 大家、请不要问我是不是恋爱了、我还是单身。:) 去年的现在这时候、很快的、一年了、 这一年我改变好多 去年的我、为了个男人、搞得我自己好颓废 我不想今年也一样 :) 妈说:是我的就是我的、不是我的怎么抢也抢不掉 我一直记得这一句。 我要的、不需要很帅、不需要有钱 我要的是一个肯花时间陪我的人。 那些是又讲钱、不是又讲钱的人、干脆跟钱恋爱好了 有钱没真心 - 最终还是会背叛 为什么这个世界就是那么可笑? 自己不喜欢的就一大堆、 自己喜欢的、却理都不理 前几天、你和我告白、我很吓到 我们一直都是好朋友 你竟然会说出这些话、 呆掉了、 谢谢你一直对我那么好、但是心里一直有一个*他*霸占了一个位置 我只能说、对不起。:'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