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Sherry's Blog ! :)

2013年5月16日星期四

; 累

; 最近很累 我觉得最近和累这个字成了很好的朋友、无论做什么都跟它离不开 LOL 最近晚上都很乖、每个晚上都呆在家里、很少有节目 可以说是、没有钱、不能作怪 XD 很快的、我上课已经上了3个月、一个人每天搭巴士也搭了三个月 LOL 学对自己有兴趣东西、时间真的过得像飞机那么快 我刚要去学的时候、只有爸妈看好我 xD 全部人说我一定半途而废、还有的说我浪费钱 对不起咯、让你们失望了 是你们不了解化妆、有兴趣s、有心去做、可以比任何人都好 :) 那时候我刚要进来学院读的时候、我还记得谁最看小我 -.- 我的人就是什么都可以忍你 :) 你看小我、我就要你看了我成功后、眼睛就自动盲掉 ! 以为化妆简单?每个人都会?那只是眼线 :) 假睫毛、每个人会咯 其他的、hmmmm ~~~ 考功夫的 不要以为自己会那一两招就来批评我 -.- 我不屑 :PP 我也在忍别人忍不到的、我也想得到别人得不到的东西 :) 加油 ↖(^ω^)↗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